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第27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(ICDE)世界大會承辦單位和地點揭曉

南非太陽城, Oct 21 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 在太陽城舉辦的第26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(ICDE)世界大會的閉幕式上,ICDE公佈了第27屆國際遠程教育理事會(ICDE)世界大會的承辦單位為加拿大的Contact North | Contact Nord,並將於2017年10月17-19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。

在加拿大最大的省份安大略省,有超過400萬居民分佈在600個偏僻的鄉村地區小規模土著和法語社區,他們將可以無需出門,只要通過Contact North | Contact Nord網站,便可參加安大略省的24所公立學院、22所公立大學和250家知識和基本技能及培訓供應商開設的線上與遠程學習計劃和課程,網站有英文和法文版本可供選擇。

http://mrem.bernama.com/viewsm.php?idm=2554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