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15

ONE AVIATION(TM)委任精功通航為ECLIPSE(TM) JET中國獨家經銷商

中國西安, Oct 27 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 ONE Aviation欣然宣佈,將委任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為Eclipse Jet在中國的獨家經銷商。精功通航於中國擁有長達11年的安全運行經驗,為Cirrus及Mahindra Airvan等代理飛機品牌提供了集銷售、培訓及服務為一體的一站式平台。

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明定先生強調道:「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藉此機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Eclipse產品,尤其是在中國航空業迅速發展的今天。我們相信,與ONE Aviation的攜手將繼續擴展Eclipse的亞洲市場份額。」

http://mrem.bernama.com/viewsm.php?idm=2559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