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15

PRA HEALTH SCIENCES在荷蘭的新生物分析實驗室開業

北卡羅來納州羅利, Oct 27 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 PRA Health Sciences (PRA) (納斯達克股份代號:PRAH))欣然宣布,其在荷蘭阿森的全新的一流生物分析實驗室開業。該實驗室面積達33,000 平方英尺,較PRA之前的實驗室擴大25%,包括最新的小型及大型分子設備,可提高生物分析流程效率。此外,該新建實驗室也鄰近PRA在羅格寧根和澤伊德拉倫的 Phase I診所,方便獲取及分析時間最為緊急的樣本及執行適應性試驗。

PRA全球生物分析實驗室服務部副總裁Peter Ketelaar表示,「憑藉這個全新的實驗室,我們能够為客戶提供業內領先、優質的高科技實驗室服務,我們對此深感自豪。PRA追求卓越及孜孜不倦地推進臨床研發,這個新實驗室的建立就是其中一項明證。」

http://mrem.bernama.com/viewsm.php?idm=2559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